“他们战斗,战死。又或许战无不胜呢。”


吃了联邦走马出的那个巧克力
其中一盒是牛奶巧克力+核桃+辣椒粉的,还蛮猎奇的而且很好吃。

自我唾弃是没有用的——到现在还没写作业的我。上个星期周末,发现到周一早上才写完作业人是无语的,但是也没啥还说。昨天其实还过的不错,写的也认真,但今天太不好了,感觉回到了以前,很糟糕。但是我还是重新下了lofter把这样糟糕的发出来,因为我真的想把这样的我说出来,在不知道和谁说的情况下只好选择这种方式。

数学对我来说真的好难,我几乎没觉得自己是个笨蛋,虽然假装不在意,说做出来的人都不是人,但是其实已经呵呵啦。

做好自己呗,给自己灌口鸡汤。
一切都会好的orz

才不会。
你得做好准备,不然就是准备失败。
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蓬莱学习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